科研处

副校长周巧玲参加科研处支部党员会议

2017年10月09日 08:42  点击:[]

 

   

    9月29日下午,科研处党支部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副校长周巧玲参加了会议。

    支部书记王荣敏主持了会议,并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的党员观:总书记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交流了在新的形势下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思想意识上要“硬”,在任何时候、任何地方、任何情况下都不能忘记自己的政治身份;工作作风上要“优”,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处处起表率作用;纪律要求上要“严,必须严守行为规范,自觉约束自己的行为。

    周巧玲结合学校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和科研处本学期的工作,首先对支部每位党员在思想和工作上表现逐个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取得的成绩,也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周巧玲指出, 作为一名在高校工作的党员,第一是要加强学习,将学习党章、学习党的方针政策作为必修课;第二是进一步明确党员的身份和职责,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责任、讲忠诚、讲原则;第三是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自觉遵守党的纪律;第四是坚定信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上述这些要求,要落实在日常的工作中,落实在做事和做人的整个过程中。科研处支部的党员要调整好心态,克服困难,将本学期的各项工作做好。

上一条:我校教师喜获省社科规划课题立项
下一条:淄师大讲堂第十讲: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