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我校教师喜获省社科规划课题立项

2017年10月12日 08:43  点击:[]

日前,2017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年度项目评审结果正式公布。我校李学良老师的《中国当代文学的18个主题》和李俊老师的《新媒体环境下山东省大学生社会化阅读研究》喜获课题立项。这是我校教师在省社科规划项目立项方面的可喜收获。此次我校共向省社科规划办申报了三项课题,两项获准立项,说明我校教师的课题申报质量在稳步提升,也标志着我校科研水平的逐渐提高。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科研成果的培育,对项目的立项、中期管理和结项等环节,进行全程跟踪和服务,广大教师申报的积极性和水平也逐年提高。希望广大教师以此为动力,在科研上不懈追求,争取更高层次的项目和更高水平的成果。

 

                             

                                 2017/10/10

 

上一条:科研处召开会议部署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下一条:副校长周巧玲参加科研处支部党员会议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