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科研处召开会议部署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

2017年10月20日 09:04  点击:[]

    10月13日,科研处召开会议动员部署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转变工作作风、破解“落实不力”问题。

    王荣敏处长传达了学校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开展“落实不力”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的实施方案》,集中整治的如下工作:一是行动迟缓、效能不高、推诿怠惰的“慢落实”问题,二是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监管不力的“不落实”问题,三是敷衍应付、照搬照抄、弄虚作假的“假落实”问题。要求科研处全体人员要充分认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学校的决策部署上来。

    下一步科研处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宣传教育引导科研处工作人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升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切实增强转变作风、狠抓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目前,集中整治工作已进入自查自纠阶段,通过自查自纠,查摆问题,确保重点环节相结合,使工作更具实效。

上一条:山 东 省 教 育 厅关于转发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管理办法和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计划项目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教师喜获省社科规划课题立项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