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完善科研管理系统资料的通知

2018年11月15日 09:42  点击:[]

各院系及各有关单位:

近期我校将启用科研管理系统,现请各二级单位统一汇总上报全校科研人员规定时间段内的科研数据(文后附压缩文件表1),该数据将作为我校各类科研统计、职称评审、绩效考核、项目成果申报等工作的直接依据。

一、数据范围

201711-20181110日期间科研数据。

二、填报时间

教师个人录入之后,各二级单位严格审核,审核无误后,20181122日前将汇总表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bszkyc@163.com),科研处将进行验收审核,未通过的数据不予认可。

三、具体要求

(一)成果获奖

1.“获奖名称”严格按照获奖证书内容填写完整、准确,如“第八届山东省泰山文艺奖”、“山东省第二十九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2017年度淄博市优秀科研成果奖”。“发证机关”栏按照证书签章完整填写。

(二)项目

1. “批准号”栏内,有立项文件的填写文件号,无文件有立项通知的填写项目编号。

2.“项目级别”、“合同经费”、“项目成员”、“立项时间”、“计划完成时间”、“结项时间”务必填写准确。

(三)论文

“刊物类型”栏按照以下分类填写级别,“发表范围”栏填写国内、国外。

论文均以期刊发表当年度收录检索结果为准,分为五级。一级:指各学科中最具权威性的期刊。被SCI(科学引文索引)、SSCI(社会科学引文索引)、A&HCI(艺术及人文学引文索引)、ISSHP(社会科学及人文科学会议录索引)收录的期刊;《新华文摘》主体转载的论文;《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理论版,3000字以上)发表的文章。二级:文科除一级以外的CSSCI来源期刊;理科为各学科的重要期刊(如进入CSCD数据库期刊)。进入国家“211工程”大学的学报(包括自然科学版、人文社会科学版和教育科学版等)、被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ISR(科技评论索引)、SCIE(科学引文索引扩展版)、EI(工程索引核心版)收录的期刊、《中国社会科学文摘》主体转载和《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的论文。三级:文科除CSSCI索引外的北图核心收录期刊(北京大学图书馆和北京高校图书馆期刊工作研究会发布)、CSSCI来源扩展版期刊;理科为除一、二级列举外的北图核心收录期刊、中国科技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文统计源期刊);《新华文摘》论点摘编、《中国社会科学文摘》论点摘要、《高等学校文科学报文摘》论点摘要的论文。四级:本科院校学报类刊物。五级:未进入前四级的具有正式刊号的除我校认定的不予承认的刊物外的学术研究类期刊,其他学科方向类刊物参照以上分类。

(四)学术著作

“著作类别”填编、编著、译著、著等,“出版社级别”参照新闻出版总署公布的“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名单(http://www.gapp.gov.cn/news/1656/89934.shtml )选填一级,其他均为二级。

(五)知识产权

专利权、著作权(音像、软件)均由所有权人填写。

四、其他要求

1)附表中标红的栏目为必填项目,未标红的建议此次也准确填写,无有关信息的填写“无”。所有数据均由第一完成人填写,务必将其他参与人按顺序添加完整,各人员之间以,隔开,日期格式为yyyymmdd

2)学科、专业目录参照附表2公布的目录填写

3)有关级别的填写,参照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市校级填写。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工作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李福刚3821186,王英3821087

                                                                   科研处

                                                            二〇一八年十一月十五日

上一条:淄博师专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申报2019年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教师科研成果数据填报的通知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