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刘建波老师被评为“淄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2017年06月02日 14:26  点击:[]

        我校刘建波老师被评为“淄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在首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来临之际,淄博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科技局联合开展了“淄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活动,经过申报、推荐、专家评审,我校刘建波老师被评为“淄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刘建波系淄博师专信息网络管理中心主任、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长期从事信息化管理、教学工作,先后主持了淄博师专新校区数字化校园、智慧校园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学校多媒体教学系统、网络教学平台等信息化项目,学校的信息化工作走在了全省同类院校的前列,先后被确定为山东省首批信息化试点院校、全国第二批职业院校数字校园建设实验校。

作为山东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先后参与评审了山东省粮食局信息化管理系统、淄博市公安局信息中心建设项目、淄博市人民检察院司法警察训练基地智能信息化项目、高青县农村信息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一期)数据中心建设项目等30多项重大信息化建设项目,参与论证了淄博市政务云平台行政服务云建设项目、淄博市电子政务建设项目等智慧城市项目的建设论证工作,为山东省和淄博市的信息化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

在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的同时,该同志也不放松教学科研工作,结合工作实际,撰写了《新媒体与动漫》专著,先后在《信息技术与安全》等刊物发表了《基于SOA的学生信息集成系统的设计与实现》、《高校校园网安全问题的解决方案》等各类学术论文5篇,主持、参与省级以上科研项目8项,获市级以上科研成果奖5项。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中喜获立项
下一条:淄师大讲堂:创新小学数学教学的探索和思考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