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中喜获立项

2017年06月12日 14:13  点击:[]

我校教师在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评审中喜获立项

(科研处 周静)

近日,2017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科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揭晓,我校两项课题喜获2017年度山东省高校人文社科项目立项。

根据《关于申报2017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发展计划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A类项目的通知》(鲁教科处函〔2017〕6号)和《关于申报2017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发展计划一般项目B类项目的通知》(鲁教科处函〔2017〕5号)精神,教育厅组织专家对各高校申报的项目进行了评审,拟定重点项目17项,一般项目中A类项目501项和B类项目429项列入2017年高校科研发展计划。我校姜克斌老师主持的《<聊斋志异>历史叙事研究》被列为一般项目A类项目,资助经费七千元;胡建军老师主持的《西汉韦贤家族研究》被一般项目中的B类项目。

科研实力是学校内涵发展的重要方面,科研是高校教师的立身之本。风物长宜放眼量,希望广大教师在科研上不懈努力,争取更多的高层次项目和高水平成果。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二日

上一条:淄师大讲堂第七讲:小学语文教师的素养
下一条:我校刘建波老师被评为“淄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