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山东省软科学办公室刘君钦主任来校做专题报告

2011年12月22日 10:23  点击:[]

 

 

山东省软科学办公室刘君钦主任来校做专题报告

20091210 上午,山东省软科学办公室主任刘君钦教授应邀来我校做了题为关于软科学的专题报告。我校申请了软科学课题的研究人员和部分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校长周巧玲主持。李传章校长首先致辞,代表学校感谢刘主任对淄博师专科研工作的支持和指导,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科研情况特别是软科学研究的现状。刘君钦主任对淄博师专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他就软科学的内涵、软科学立项课题的选择要求、立项申报和研究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使大家对软科学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对申报、研究省软科学课题的方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本次报告是我校努力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的措施之一,它实用性强,指导意义大,对明晰我校科研方向、规范科研管理,对指导教师科研方法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

 

   

                                          科研处

                                            200912

 

                             

     

 

                             

     

 

 

上一条:我校邀请济南大学党委书记范跃进作专题科研讲座
下一条:彭小虎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