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书香淄博·全民阅读淄博好书榜”评选活动的通知

2020年07月02日 14:59  点击:[]

 

各单位:

为提高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提升城市阅读指数和优化公共阅读服务体系,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围绕市政府报告确立的“打造书香淄博”总目标,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淄博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淄博市文化和旅游局、淄博市齐文化研究院、鲁中晨报社共同开展“书香淄博·全民阅读淄博好书榜”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精神和2020年淄博市政府工作报告确立的“打造书香淄博”总体目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遵循公益性、基本性、均等性、便利性的原则,在全市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以文化赋能,聚力打造淄博文化名城建设,为淄博凤凰涅槃、加速崛起提供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二、参选图书条件

1.2015年以来,淄博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定获等级(著作)成果均可参加,淄博市第二届优秀社会科学普及读物评选获奖作品。

2.参选图书必须为有独立书号的正式出版物

3.参选图书主要内容必须跟淄博市有关,例如涉及齐文化、聊斋文化、渔洋文化等内容的图书。

4.参选图书的作者为淄博本地人,必须具有“淄博元素”。

三、申报数量及时间

参评者认真填写《书香淄博·全民阅读 淄博好书榜推荐表》两份;提供著作两份。我校申报时间为7月6日前,逾期不再受理。

四、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组委会将通过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平台为所有参选作品进行免费宣传推广。同时,鲁中晨报社还将邀请部分作者通过鲁中晨报官方APP或鲁中网易,在线上为读者进行图书宣传和推介。

图书报送地址:文德楼326

联系电话:3821186

联系人:褚宏祥、岳明慧

附件:书香淄博·全民阅读 淄博好书榜推荐表

 

科研处

2020年6月30日

 

上一条:淄博师专25项课题获得2020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