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喜报:我校参加第九届山东省科技创新大赛实现新突破

2023年04月06日 10:26  点击:[]

近日,第九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圆满落幕。经学校推荐、网络评审和线上决赛,由数理系吕慧老师指导,郭兰地、马瑞、田翰林、王雨欣、郭泓妍5名学生组队参加的《“检”康校园——人工智能赋予校园场景的应用创新》项目荣获三等奖,我校在该项赛事中首次获奖实现了新突破。

在参赛备战过程中,吕慧老师从申报书的填写和完善、PPT制作、视频制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精心指导,团队成员们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协同攻关,不断打磨项目作品。优异成绩的取得,是整个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备赛期间,数理系为指导教师及学生团队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条件支持,系领导多次深入备赛现场打气鼓劲、献计献策。

山东省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由省教育厅主办,旨在推动我省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促进新旧能转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改革,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探索意识和实践能力。近年来,我校坚持课赛融通,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深化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我校双创教育水平。今后,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总结本次科创大赛经验,积极为学生搭建赛事平台,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意识,不断激发青年创新创业新活力。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看2023年山东省暨淄博市第二十届社科普及周开幕式的通知
下一条:热烈祝贺淄博师专被评为“山东省家庭教育实验基地”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