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结题通知

2023年10月23日 10:10  点击:[]

     各院系:

    省教育科学规划及教育教学课题、省人文社科及社科普及课题根据上周反馈,将定稿的电子版材料按照各类结题材料要求,电子版注意命名方式,纸质版注意打印要求(除了要求单独装订的文件,其他结题材料我校要求胶装),周三前(10月25日)电子版发给付萌老师,纸质版交到科研处326室,学校统一盖章、邮寄。
    注意:1.各类结项鉴定书有科研管理审核意见的,按照表内内容提示,把审核意见打印到空白处,审核时间统一:2023年10月25日。
    2.有经费预算表的只有带资的按照实际报销填写,盖上财务处的章,不带资的,填0,不需要盖财务章。
    3.省社科规划项目结题的注意除了经费预算表还有明细,完成后也于本周末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上交。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状态评估实施细则
下一条:各类课题结题通知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