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师大讲堂:创新小学数学教学的探索和思考

2017年05月24日 09:09  点击:[]

淄师大讲堂:创新小学数学教学的探索和思考

5月19日下午,“淄师大讲堂”在文信楼阶梯教室开讲。省特级教师、省优秀教师、沂源县南鲁山镇中心小学数学教师周君应邀为师生们作了题为 “创新小学数学教学的探索和思考”的学术报告。党委书记赵新法为周君颁发淄博师专兼职教授聘书。副校长郭小文主持报告会。

周君老师从“整合‘新’教材,打造 ‘新’课堂;探索‘新’教法,构建‘新’策略;培养‘新’习惯,树立‘新’意识;实施‘新’作业,发展‘新’能力”四个方面分析了多年来小学数学教育领域围绕“创新思维改变传统教学模式,全面激发学生的主体意识,营造主动探索的课堂氛围”所进行的探索、实践和创新,报告内容来源于周君老师二十余年的教学经历,来源于教学一线,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为我校师生提供了鲜活的小学数学教学改革的实例,对提升我校小学数学教师的培养水平,促进教学模式创新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刘建波老师被评为“淄博市优秀科技工作者”
下一条:淄师大讲堂: 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合格小学教师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