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师专召开校城融合发展项目工作座谈会

2019年11月08日 15:51  点击:[]

    11月7日下午,学校邀请淄博市科技局科技合作科科长徐以强、山东理工大学服务地方办公室主任王东来校,与校城融合项目的主持人、主要参与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科研处处长王荣敏主持。

    会前,副校长郭小文与徐以强、王东进行了交流。

    自2018年我校成功申报淄博市校城融合发展计划项目以来,至今我校共有市校城融合发展平台类项目5个,成果转化类项目1个,社会发展类项目3个。目前,项目按照计划稳步实施,有的项目已经取得了显著阶段性成效。

    座谈会上,徐以强首先介绍了我市校城融合发展目的以及项目的整体情况及相关要求,还就我校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梳理;王东介绍了山东理工大学校城融合项目申报、实施、结项的具体做法和经验。之后,就项目的资源共享共用、平台共建、资金的预算及具体使用、结项的有关程度等具体问题,与会者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一直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城融合工作,要求充分发挥淄博师专的优势,深入与地方发展相结合,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过交流学习,大家更加明确了市里关于校城融合项目的要求;对照山东理工大学的做法,找到了我们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改进的方向和方法,对项目的科学实施会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尊重版权,我们在行动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校城融合工作推进会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