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师专召开校城融合工作推进会

2019年10月17日 15:53  点击:[]

    10月16日下午,学校校城融合工作推进会议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总结交流工作开展情况,明确工作重点和推进措施。学校副校长郭小文出席,财务处、国资办和校城融合各项目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荣敏主持。


    王荣敏首先通报了2019年新立项的校城融合项目并就有关项目任务书和绩效表的填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听取了2018年立项的各校城融合项目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相关职能部门也就如何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存在的有关经费使用、资产采购等问题与各项目组进行了交流沟通。  

    郭小文对去年立项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也明确指出了各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求各项目有关负责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认识校城融合工作的重要意义,正确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拿出可行方案并解决实际问题,要切实厘清思路、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对于今年新立项的项目要策划设计好项目研究规划,制定好便于操作和付诸实施的具体工作方案;要提前谋划明年校城融合项目的有关申报工作,认真调研、科学论证,推动明年各项申报工作早开展、早起步、早落实。

    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清晰了思路,明确了任务,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下一步,科研处将不定期组织开展各种形式交流研讨工作,协调配合学校各职能部门,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疑难问题,当好校城融合的坚强后盾,抓好政策落实和环境优化,加强对各项工作的跟踪和指导,保障校城融合项目顺利实施。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校城融合发展项目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淄师大讲堂第八讲:《幼儿园语言集体教学的组织策略》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