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师专参加淄博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

2020年11月19日 15:43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淄博市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理论研讨会在淄博市委党校召开,会议由淄博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会议由淄博市社科联主席李建民主持,我校科研处长周京峰、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常凤亮、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赵萍老师参会,并就文化建设、民生保障等问题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

与会专家一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做出的顶层设计、描述的未来发展蓝图,令人振奋鼓舞,对于奋力谱写“两大奇迹”,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淄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霄作了总结发言。李霄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做好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研究宣传工作,不断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上取得新进步、新提高、新收获,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淄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下一步,淄博师专将按照淄博市社科界进一步研究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汇聚形成建设活力新淄博的磅礴力量,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淄博师专组织师生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校城融合工作交流推进会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