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开展党性体检,永葆政治本色

2020年11月25日 09:47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锻炼,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永葆政治本色,11月19日,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淄川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体检中心开展党性教育和党性体检。

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通过体检中心的序厅、寻根、跋涉、问路、指南、归来、启程7个展厅,通过看展板视频,阅览革命事迹,回顾党的诞生及成长史,学习时代精神背后鲜活的人物故事和震撼的感人事迹,让党员们接受精神洗礼,忆初心、悟初心,牢记使命。在党性体检过程中,党员干部对照党性体检的问题逐条自省自评,明确党员不可碰触的“红线”,部分问题中也摘录多条具有代表性、针对性的负面言行清单,帮助党员对照检查。

通过看视频、听讲解、党性体检、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方式,党员们以游子归家的方式开展“心的修炼”,摸清了党员干部思想上的“健康状况”,坚定了党员的政治信仰,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对标优秀党员,在生活中时时党性体检,在工作中时时对标先进,让信仰信念潜移默化地深植于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上一条:淄博师专多位教师著作入选“淄博好书榜”
下一条:淄博师专组织师生观看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报告会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