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师专4项课题获批2020年山东省年度项目立项

2020年09月10日 09:51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公布了《关于公布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20年度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山东省社会科学联合会发布了《关于公布2020年度山东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应用研究项目和山东省金融应用重点研究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山东省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立项名单》,我校4项课题获批立项。

    其中我校王燕红老师主持的《家校社一体化的中小学劳动教育的实践研究》,王英老师主持的《后疫情时代中医药文化融入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的探究》、赵淑华老师主持的《齐鲁地区幼儿“文学生活”现状调查及策略研究》,王光福老师主持的《聊斋题咏在聊斋文旅产业中的应用研究》分别获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省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和省社科规划研究专项课题立项。

    请项目主持人及成员严格遵守有关通知中项目研究与结项的有关规定,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合理安排研究进度,在项目预期设计时间内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圆满完成科学研究任务。也希望其他老师能够向有关老师学习,潜心科研工作,继续努力,多产快出高层次科研成果,不断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淄博师专科协选派代表参加淄博市科协第八次代表大会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规范与提高校城融合工作座谈会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