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师专召开科研成果促进会

2021年04月09日 16:35  点击:[]

 为深入贯彻上级对科研工作的新要求,努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打通课题研究“最后一公里”,以科研带动淄师校城融合新发展,真正将课题立到实处、研究做到实处、成果用到实处。2021年4月2日下午,淄博师专与淄博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就如何“实现成果转化”进行沟通交流。
      科研处副处长褚宏祥、项目管理科科长王英、数理系穆洪华博士及其主持的《新时代城乡义务教育教师薪酬公平与师资配置关系的实证研究》《面向小学教师教育的有效教师专业发展测评模型的构建与实施》课题组成员侯春莉老师、王丽丽老师以及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晏璟总校长和各校部的校委领导班子参加。会议由晏璟总校长主持。
      促进会上,晏璟总校长首先对教育集团在教师评价、教师激励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做了简单介绍,并表达了学校与地方高校合作的强烈愿望。其次,高新区实验小学本部执行校长丁玉详细地介绍了集团关于教师评价指标、绩效考核方案等方面的内容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副校长(集团教师发展部)王丽娜介绍了分层培训的相关内容及存在的问题。最后,穆洪华博士就高新区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在教师激励机制、教师专业发展评价两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教育集团的领导进行了深入地沟通交流;科研处副处长褚宏祥则就接下来进一步合作的意向与晏璟总校长和各校部的校委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流。  
      此次交流会在教师评价、绩效工资激励方案的设计两个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这是积极响应学校要把课题研究扎根到教学一线的序曲,对今后我校的学术研究起到了一定的引领作用。下一步,数理系将继续深入贯彻上级对科研工作的新要求,全面推进科研工作改革,努力开创科研工作新局面。(数理系供稿)



上一条:学习党性知识,开展党性体检
下一条:淄博师专社科联在全市社科联工作会议上做典型交流发言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