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加强学习交流,提升科研管理工作水平---淄博师专赴兄弟院校考察交流科研管理工作

2021年10月26日 09:52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科研管理和服务工作的制度创新及理念创新,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和新措施,近日,科研处处长周京峰带领科研处人员分别赴淄博职业学院及齐鲁师范学院考察交流科研管理工作。

淄博职业学院科技与发展规划中心王美芬主任及齐鲁师范学院科研处魏培海处长分别组织本部门相关业务工作人员参加交流座谈。他们介绍了以本院校高层次科研项目为突破取得重大科研成果的成功经验,阐述了从平台建设、团队打造、激励措施等方面提升科研水平的具体做法。各方结合工作实际就“五唯”问题、高层次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管理、科研经费管理、科研成果认定与奖励、横向课题申报与管理、科研成果转化与服务等有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还就科研管理中共同的难点、堵点进行了探讨,共同为科研工作的提升寻求突破口。

下一步,科研处将继续加强与兄弟院校的科研工作交流与协作,学习借鉴兄弟院校的经验,拓展我校科研管理人员的视野,不断提高科研管理工作水平,推动高层次成果的不断涌现,推进科研工作健康、持续、良性发展,进一步促进学校内涵发展。

上一条:【喜讯】淄博师专高层次课题申报再创佳绩
下一条:淄博师专举办2021年校级课题开题会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