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师专开展“情暖重阳”双报到暨科普志愿活动进社区活动

2021年10月26日 10:0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联系社区、服务群众的质量和水平,增强党员的服务意识,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科研处党支部联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及招生就业处党支部来到淄川区郝家社区看望老党员。      

活动中,每到一处,志愿者们与老人亲切的唠家常,叮嘱老人们保持心情愉悦、合理饮食、保重身体,给老人们打扫了居室卫生,给老人们带去了精心制作的疾病防治科普知识宣传手册,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并为老人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

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了“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下一步,志愿服务团队将继续加强与双报到社区的联系,实实在在地为群众办实事。

上一条:学校召开高层次项目申报推进座谈会
下一条:【喜讯】淄博师专高层次课题申报再创佳绩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