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美术系组织课题申报指导交流会

2023年06月13日 11:08  点击:[]

为做好2023年度全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申报的指导工作,提升教师科研水平,美术系邀请到山东师范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教师杨子墨对老师们的申报课题进行指导,并于3月8日到校进行现场交流。

杨老师前期已经了解了本次美术系教师课题申报的总体情况,并对老师们的申报书进行了细致的审阅和修改。在交流现场,杨老师从个人经验出发,对“课题研究是什么”“课题从哪来”“课题名称如何表达”“申报书如何撰写”等问题,深入浅出地进行了详细地讲解与指导。之后,杨老师就美术系本次申报的16个课题一一进行分析指导,指出了在题目、文献综述、研究内容和思路、参考文献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给出了自己的修改意见,提出了针对性的对策。在场教师也与杨老师就课题申报书及研究细节进行了现场沟通。

美术系负责人梅玉洁在总结时指出,在我校面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机,希望老师们紧跟教科研发展前沿,大胆去做,争取突破更多高层次科研成果,为科研兴校续添新彩。

简介:杨子墨,女,山东艺术学院美术学(书法)学士、硕士研究生,苏州大学(设计学)博士,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山东师范大学齐鲁文化研究院教师。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女书法家委员会副主任。主要从事中国碑刻史、齐鲁碑刻文化研究。主持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基金项目5项,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CSSCI论文5篇,CSSCI扩展版1篇。

上一条:点亮科技之光,创新引领未来 ——淄博师专自然科学科普工作室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集锦
下一条: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熊伟教授应邀来学前教育学院作学术讲座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