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文旅学院举办“科研艺术实训”学术交流

2023年11月06日 10:38  点击:[]

2023113日上午,静远嘲风创始人宋元元老师应邀,为文旅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学生带来一场科学与艺术结合的学术交流会。交流会由张渊老师主持,动漫制作技术专业教师和学生与会。

宋元元,科普作者,江苏科普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遗传学会科普委员,Corel 专家委员会委员,Autodesk专业讲师,出身于理工科背景山东大学化学专业,后进入北大动画导演专业,融合了艺术创作的思维,在国内首创科研图像设计方向,并在此领域深耕创作十多年。

讲座案例与实际相结合,学术性、艺术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重点对学术图像设计方法进行了深层讲解,为学生提供多元化的技术训练,带领同学们一起研究科研图像的设计方法及软件工具的实操练习,不仅夯实了同学们三维软件基础,同时也开拓眼界,丰富知识储备,获得同学们一致好评。

上一条:学前教育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学前融合教育论坛
下一条:孙鹏飞博士受邀参加第二十二届中国生态学大会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