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孙巍巍受聘学校兼职教授并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2023年11月11日 13:30  点击:[]

为了促进学校教育与当地旅游文化产业深度融合,提升聊斋文化的研究水平,提高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建设水平。11月8日,文旅学院、聊斋文化研究中心聘请聊斋文化专家、淄博市蒲松龄研究会副会长、《蒲松龄研究》编辑部主任孙巍巍进校作学术交流。

文旅学院院长王松江为孙巍巍颁发了兼职教授聘书。

孙巍巍在文旅学院阶梯教室与学校聊斋研究学者、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进行了深入的学术交流。孙巍巍对蒲松龄先生的人物生平、家世族谱史料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蒲松龄纪念馆的馆藏文物、各个景点的设置以及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聊斋俚曲作了详细的阐述,针对研学专业的特点,提出了解说词写作与讲解的方法,对学生进行了现场指导。

 

上一条:学校教师受邀参加中国教育学会科学教育分会2023年学术年会
下一条:我校聊斋文化图书入藏淄川区档案馆、图书馆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