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题报告

校级课题鉴定要求

2020年12月09日 09:06  点击:[]
  1. 课题鉴定准备工作的要求

    1.完成课题研究报告并送交初审。课题负责人将标识(课题名称+负责人姓名+检测)的研究报告电子稿发送至科研处邮箱zbszkyc@163.com科研处统一进行复制比检测合格之后(复制比比例不超过20%)方可进入鉴定程序,科研处会同时将复制比检测报告反馈至课题负责人。

    2.报送鉴定材料。审验合格的课题研究报告再次经过科研处审核确认后,课题组需将下列材料内容按顺序装订成一套材料,并统一打印三份报送并将定稿电子稿以压缩文件包(课题名称+负责人姓名+鉴定)形式传到zbszkyc@163.com

    1)课题研究报告(研究报告格式要求参见附件)

    2)课题立项通知书(复印件)

    3)课题开题报告

    (4)课题阶段报告

    (5)研究工作总结报告

    (6)成果鉴定书

    (7)重要变更申请及批复(复印件)

    (8)发表的相关论文(复印件)

    (9)关于课题的其他影响证明材料(复印件)

    10)复制比检测报告首页。

    二、课题结项鉴定工作的要求

    1.科研处将组织专家组成鉴定组进行结题鉴定,对于延期课题的鉴定将更加注重研究报告的学术规范及研究内容的审核。

    2.课题鉴定完成后,由科研处将鉴定专家鉴定意见反馈至课题组,待课题组根据鉴定意见修改完毕上交存档材料后,定稿电子稿以压缩文件包(课题名称+负责人姓名+存档)形式传到zbszkyc@163.com装订要求同鉴定材料)。科研处将统一颁发结项证书,对于研究价值较高的课题进行推荐或推广的工作。

 

上一条:课题结题相关模板
下一条:校级课题结题成果主件(总研究报告)参考格式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