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报简介

我校学报在山东省第四届内刊评比中再获佳绩

2013年03月27日 09:15  点击:[]

据来自山东省新闻出版局的消息,在山东省第四届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出版质量综合评估中,我校学报再次获得“优秀”级别。

我校学报自20059月创刊,秉持正确的办刊方向,以严谨的办刊风格和高水平的编辑质量,在同类院校学刊中影响不断扩大,不仅为教师打造了一个良好的学术平台,也扩大了我校在省内外高校的学术影响。山东省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出版质量综合评估自2006年开始,每两年进行一次,至今举办了四届。我校学报自2008年第一次参加评选以来,至今参加了三届,均获得了“优秀”级别,这是我省出版专家对我校学报办刊水平的认可和鼓励。

据悉,本次全省共有449种内刊参加了评估,经过评审组专家的认真评估,165种获“优秀”级别,192种获“良好”级别,87种获“合格”级别,5种为“不合格”。在“优秀”级别中,我校学报排第30位。能够获此殊荣,既说明了我校学报办刊质量不断提升,更体现了我校教师的学术水平日新月异。

 

                                                                          科研处

                                               3.26

上一条:《淄博师专学报》简介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