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处

关于申报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的通知

2017年09月25日 09:36  点击:[]

各有关单位:

    为鼓励和支持我校教师积极从事学术研究,提升科研水平,学校设立学术专著出版专项经费,用于资助具有一定的理论意义或应用价值的优秀学术专著(不含教材)。

按照《淄博师专学术著作出版资助管理办法》要求,本次资助的学术著作出版时间为2016年10月至2017年9月期间,请申报人填写《淄博师专学术专著资助出版申请书》,申请者所在的单位对申请书进行审核,并由所在单位集中上报申请书和十本专著。科研处对申请人进行资格认定,对申报的学术专著和申请书进行审查,并组织评审。报送截止日期为9月29日15:00,地点为办公楼326室 。

联系人:王英,电话:3821089.

附:淄博师专学术专著资助出版申请书

                                      

 

                                                科研处

                                            2017年9月25日

 

 

上一条:淄师大讲堂第十一讲:STEM教育背景下的小学信息技术教育教学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