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喜获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及重点课题立项

2011年10月11日 10:58  点击:[]

 

近日,接山东省文化厅正式通知,我校申报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艺术科学重点课题中,有四项科研成果获得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四项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获批立项。

此次山东省共评出获奖成果363项,其中一等奖27项、二等奖146项、三等奖190项,批准立项课题360项。我校获优秀成果奖的分别是: 云英等老师的《蒲松龄文学作品分类研究》获专著类(含教材)三等奖、褚宏祥等老师的《科学教育可持续发展模式构建研究》获论文类(含研究报告)二等奖、梅玉洁等老师的《山东木板年画现状及发展趋向研究》获论文类(含研究报告)三等奖、车文静老师的《“聊斋俚曲”演唱艺术的传承研究》获论文类(含研究报告)三等奖。我校获准立项的艺术科学重点课题分别是:晏莹老师主持的《中国画中的佛家思想研究》(项目编号: 2011050)王松江老师主持的《计算机技术在当代艺术设计中的负面影响——对电脑依赖性的研究与解决对策》(项目编号: 2011219)孙传鸣老师主持的《山东新农村文化建设现状调查与对策研究——以淄博市为例》(项目编号: 2011319)李伟老师主持的《晚唐咏史诗的审美意象与审美特色研究》(项目编号:2011320)

本次山东省文化艺术科学优秀成果奖、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数量众多,竞争激烈。我校之所以能够取得喜人成绩,是我校教师精心选题论证的结果,也是我校科研实力提升的表现。获准立项的课题组要珍惜机会,认真研究,争取如期完成并能出高质量研究成果。也希望全校教师努力提升科研意识,积极把握各级各类科研成果评奖、课题立项机会,争取更高层次的奖项和研究项目,为实现学校的高层次办学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科研处

2011-9-3

上一条:科研处邀请临沂大学李中国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下一条:我校教师科研成果在市第24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获佳绩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