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教师成果在“‘转型与创新’百题调研活动”中获奖

2011年11月14日 14:12  点击:[]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思路,更加牢固地把握好科学发展主题和转变发展方式主线,更加科学有效地落实好“十二五”规划,在“十二五”开局之年,市委宣传部、市委政策研究室、市发改委、市政府研究室、市委党校、市社科联、市委讲师团联合全市党委宣传系统、党政调研系统、发改系统、党校系统、社会科学界及各部门,于20115月至10月开展了“转型与创新”调研活动暨2011年度全市社科课题研究成果展示活动。

经主办单位组织专家对调研成果进行评审,评出一等奖40项,二等奖60项,三等奖104项。我校的参评成果共有6项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具体为:张群等老师的《循环经济发展理论、战略及实证研究》及王聿发等老师的《鬼谷子与素质教育》获一等奖;张爱莲老师的《新课程实施中小学语文教学现状调查与思考》及王娜老师的《中职生学习动机调查研究》获二等奖;褚宏祥老师的《区域学前教育均衡发展背景下教师培养现状及对策研究》及杨士钦等老师的《淄博地区高职高专类大学生情商育成问题分析及应对策略研究》获三等奖。

我校的参评成果在充分调查研究的基础上,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加强了对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的研究,研究探讨了“十二五”期间深入推进科学发展的方向和对策,有分析有见解,针对性、可操作性强,必将对“十二五”规划的更好落实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科研处

上一条:科研处一行前往兄弟院校考察学习
下一条:科研处邀请临沂大学李中国教授来我校作专题报告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