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师专召开规范与提高校城融合工作座谈会

2020年09月02日 16:37  点击:[]


 

淄博师专召开规范与提高校城融合工作座谈会

科研处 岳明慧

 

9月1日上午,学校规范与提高校城融合工作座谈会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周巧玲、校城融合各项目主持人及主要研究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王荣敏主持。

周巧玲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对于推进校城融合工作的有关意见与精神,指出各校城融合项目需在原有申报基础上重新定位,在确保完成研究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既定研究任务同时,应统筹研究力量和资金聚焦于学校发展过程中迫切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结合教师专业发展,产生一批看得见、摸得着,且能有效提升学校形象的有显示度的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王荣敏提出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校城融合项目工作的方案,要求各项目组应切实对照项目任务书和资金预算表开展研究工作,规范合理使用项目经费,项目成果的研究应与学校发展有机结合起来。科研处处长助理褚宏祥传达了淄博市科技局将于近期对我校校城融合项目资金进行阶段审查的通知及有关要求。

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项目的开展情况、存在问题、经费使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项目已经在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校政合作、校城合作等方面开展的专项研究与特色活动展示进行了详细介绍,为其他项目的开展提供了可资借鉴的研究思路和实践经验。

下一步科研处将按照上级部门的有关要求,督促各校城融合项目组对照建设方案,进一步贴合学校发展思路开展项目推进工作,并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深入学习他们的先进理念、管理经验和典型做法,切实做好校城融合各项目日常管理和成果转化等相关服务工作。


 

上一条:淄博师专4项课题获批2020年山东省年度项目立项
下一条:市科技局于秀栋局长一行来学校调研校城融合工作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