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师专4项课题获批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

2021年09月06日 14:25  点击:[]

 近日,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经专家评审,并报评审委员会批准,全省拟确定立项重点课题43项、青年课题80项和一般课题427项,共计550项。我校4项课题获批立项。在专科院校立项排名中位居前列。此类课题是我校第二年参评,继去年我校立项2项后,今年实现了4项突破。

  分别是:我校段素芬老师主持的《基于两种模态数据的师范生学情特征研究》、吴庆老师主持的《乡村教育振兴背景下山东省小学城乡学校共同体建设路径研究》、闫静老师主持的《乡村教育振兴背景下山东农村幼儿教师专业发展研究》、赵延平老师主持的(青年项目)《幼儿自主游戏中教师观察与解读能力培养的行动研究》获得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
    此次申报成功离不开四位老师的潜心研究,离不开科研处组织专家的专业评审和指导,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请项目主持人及成员严格遵守有关通知中项目研究与结项的有关规定,认真开展研究工作,合理安排研究进度,在项目预期设计时间内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圆满完成科学研究任务。也希望其他老师能够向有关老师学习,潜心科研工作,继续努力,多产快出高层次科研成果,不断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我校5项课题获批山东省社科普及应用研究项目立项,位列全省高校首位
下一条:淄博师专省级课题立项再获新突破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