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师专省级课题立项再获新突破

2021年09月01日 16:47  点击:[]

 日前,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2021年度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立项项目名单的通知》,包括山东大学等全省本科及高职院校今年共立项艺术科学重点课题640项,青年专项课题立项200项,我校教师申报的项目获得重点课题立项18,青年专项课题立项4,合计立项22项
       此次省艺术科学课题立项,在数量和质量上较往年都实现了新突破,标志着我校教师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我校继今年年初获得五项山东省社科规划研究项目立项实现省内专科层次院校在省社科项目的历史性突破后,今年又获得了山东省人文社科项目及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共计25项省级课题立项的好成绩。
       在课题申报工作中科研处积极组织、全面动员,引导老师研究课题选题指南、结合社会热点和专业特长,注重实用型和产出型成果导向,层层做好课题指导工作,认真遴选推荐优秀项目参与评审,不断加大项目申报指导力度和科研课题申报培训力度,从而切实提高了项目申报的质量。教师的申报热情显著提升,2021年上半年我校共组织国家级及省级各类课题10大类,提交申报的项目共计129项,比往年有了大幅地提升。

上一条:淄博师专4项课题获批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
下一条:科研处召开聊斋学研究人员座谈会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