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数理系邀请李秀丽教授参加高质量发展研讨论证

2023年04月13日 11:33  点击:[]

41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康复大学(筹)教授,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负责人李秀丽受邀来我校数理系参加高质量发展项目研讨论证。本次研讨活动由数理系主任段素芬主持,系全体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李秀丽老师以《立足专业需要,深化数学课程改革》为题,向参加研讨的师生详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方法创新、新形态教材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我系科研项目申报、教学改革、教材建设等高质量发展项目提出指导意见。

通过参加此次研讨活动,数理系全体教师就进一步开展数学专业的内涵建设,铸就高质量的数理特色教育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研讨,各位与会老师对数学学科专业高质量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对构建以学生为中心的人才培养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新方法开拓新思路。参加研讨的我系老师均表示,要以“三提三争”为契机,凝心聚力投身教学科研工作,务实笃行全力推动各项任务提质增效,在真抓实干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秀丽教授为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和课程思政示范课程负责人;主持省级课程建设和教改项目7项;发表教研论文6篇;主编教材和学习指导用书各1部;在教学比赛获省级特等奖2项;指导学生学科竞赛获省级一等奖以上13次。主持完成省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3项;获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2项;发表学术论文30多篇,被SCI、EI检索16篇;出版专著1部。

上一条:淄博师专邀请中国教科院杨润勇教授到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学校科研工作会议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