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人文学院组织观看山东省暨淄博市(张店区)第二十届社科普及周开幕式

2023年05月26日 15:37  点击:[]

5月26日上午9点,山东省暨淄博市(张店区)第二十届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在淄博齐盛湖公园露天剧场举行。开幕式采取现场线上线下直播方式进行,人文学院组织教师在会议室进行线上观看,并组织学生利用课余时间集体观看。

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周是全省开展的群众性社会科学普及活动平台和文化品牌,在引领时代思潮、引导社会舆论、普及社科知识、提升公众人文社科素养等方面发挥着培根铸魂、成风化人的重要作用。

据悉,今年的社科普及周主要将进行以下活动: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巡展、继续打造“习语齐颂+”理论宣讲品牌、开展优秀社科普及教育基地云展播活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党课评比竞赛、组织开展优秀传统文化“两创”故事讲述活动、举办齐鲁大讲坛淄博分坛讲座、组织开展社科普及读物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推广行动、开展“云上社科”专题、开展“习语齐颂”新时代文明实践社科普及“五为”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中国梦·新时代·新使命”百姓宣讲活动、开展民生政策集中宣讲月活动、开展社科普及工作高质量发展大调研活动。

近年来,人文学院重视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立足自身特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社科普及活动。人文学院将抓住活动契机,继续依托各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学习强国等平台,提高广大师生的社科知识学习能力,为推动社科普及贡献新的力量。

上一条:“习语齐颂”|中华传统文化“两创”活动走进淄博师专课堂
下一条: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受邀出席张店区第二届青少年“蒲公英科技挑战赛”启动仪式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