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信息系党支部书记陈会秋受邀出席张店区第二届青少年“蒲公英科技挑战赛”启动仪式

2023年05月25日 10:37  点击:[]

在全国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即将到来之际,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信息系党支部书记、淄博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会长陈会秋5月24日受邀出席张店区2023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场活动暨第二届青少年“蒲公英科技挑战赛”启动仪式。本次比赛在张店区齐润小学举办,由张店区科学技术协会、张店区教育和体育局主办。

活动现场参会领导共同启动了《张店区第二届青少年“蒲公英”科技挑战赛》,本次比赛为广大中小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科技、展示竞技的舞台。比赛共分为机器人搭建、编程挑战、蒲公英科普知识竞赛三个赛项,是一项面向社会性、公益性、群众性的青少年赛事。启动仪式过后与会领导参观了青少年科技教育展品展项区、科技挑战赛区。

多年来,信息系利用专业优势,一直致力于青少年科技教育事业的发展,组建了一支技术过硬、责任心强的青少年科技教育服务团队,先后获批人工智能教育科普工作室山东省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服务基层实践项目。点亮精神火炬,向全国广大科技工作者致敬!

上一条:人文学院组织观看山东省暨淄博市(张店区)第二十届社科普及周开幕式
下一条:学前教育学院教师为师专办学点开展专题讲座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