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主题教育调研/淄博师专召开博士科研座谈会

2023年10月25日 16:15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推动学校科研水平的提升,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落实、落细、落地,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011日下午,学校在文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博士科研座谈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办公室主任张兆坤出席,学校新进博士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科研处负责人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博士介绍了自己的专业背景、研究方向,交流了目前开展的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研究计划,并反映了科研中的困惑。刘悦介绍了前期博士国家级项目的立项情况,针对各位博士的研究方向,给出了选题建议,解答了博士们的困惑,并表示科研处将全力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全力支持各位博士开展科学研究工作。

张兆坤指出,博士是学校的高层次人才,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对各位博士的综合素质和科研处的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第一,立大志,做大人,各位博士要心怀“国之大者”,发扬胸怀天下的历史情怀,树立更高目标,在服务国家发展中找准科研方向;第二,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希望各位博士要有远大科研理想,也要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以学校为成长平台,扎根学校做工作,结合学校特色、地域特色,运用前沿研究方法,产出科研成果;第三,成就个人价值,做好引领示范,各位博士要找准方向,树立信心,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冲击高层次项目,起到引领示范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第四,保障好、用好高层次人才,科研处要为各位博士提供适合其专业特长的发展平台,搭好台子、架好梯子,支持人才、服务人才。

上一条:提升科研能力 促进学科发展——科研处组织召开科研调研会暨青年教师科研水平提升座谈会
下一条:淄博师专新获市级科研项目立项7项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