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省教育规划2011年度课题获得5项立项

2011年12月20日 17:43 刘书正 点击:[]

   日前,经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课题专家评审委员会评审,由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我校组织申报的5项教育科学课题全部获得立项,均被批准为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1年度课题。它们是:尚慧馨老师主持的《山东省农村幼儿教养现状与改进策略研究》(2011GZ050),庞云凤老师主持的《小学教师备课、说课、评课案例研究》(2011GG222),黄衍玲老师主持的《高师院校小学英语教育专业课程体系研究》(2011GG223),张文娟老师主持的《促进农村幼儿教师专业化成长策略研究》(2011GG224),董京峰老师主持的《学前教师教育技术能力培养的实证研究》(2011GG225)。其中尚慧馨老师主持的课题被确定为重点课题(重点课题立项少,全省仅为341项)。

   以上课题的成功立项是我校课题申报上取得的可喜成绩,是多年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不断加大科研投入的结果,对于进一步促进学校的科研水平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课题组成员按照《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研究课题管理办法》的要求,及时做好开题报告、中期报告,高质量按时完成最终研究成果。

上一条:科研处召开期末科研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2011年山东省高校科技与人文社科统计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