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学习讨论会议

2016年05月18日 14:13  点击:[]

    5月16日,科研处党支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 教育活动学习讨论会议,周巧玲副校长参加了会议并做专题党课。

    会上,科研处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部分内容。之后,根据王书记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本着“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原则,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 “教职工党员同时要注意查找解决的6个方面问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解决的6个方面的问题” 逐个发言,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讨论。

    周校长做专题党课。她结合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的学习情况,对“两学一做”活动的重要意义做了进一步的阐述,并结合本学期科研工作的一些实际问题,要求科研处人员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认真思考科研如何促进教学、促进教师队伍的成长成熟,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实绩助力学校的升本发展。

上一条:校史教育讲座之--——让我们与儿童一起生活吧!
下一条:我校举办“提高科研意识,做一名具有科研素养的高校教师”专题讲座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