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1年01月08日 10:17  点击:[]

 

按照学校关于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要求,科研处党支部高度重视,结合实际情况,认真进行了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于2021年1月7日上午召开了科研处组织生活会,学校副校长周巧玲作为普通党员参加科研处该次会议。

会议由科研处党支部书记周京峰主持,首先结合内部巡查反馈情况,并且根据科研处党支部事先下发的组织生活会通知,要求每个人进行深入的自我剖析,重点是谈存在问题及整改办法。

周巧玲首先结合自身工作、思想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科研处其他人员提出了建议,要求全体党员今后应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工作能力,为学校科研工作贡献力量。周京峰也对自己在理论学习和工作状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表示自己在理论学习方面还不够深入,提出今后一定深入扎实学习,以理论武装头脑。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团结同事,尽量克服各种不利因素,把我校科研工作做好。

科研处党支部每位党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状况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问题形成的原因,以及今后努力等方面进行剖析。三个小时的讨论交流后,周京峰处长带领科研处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在单位要学会珍惜》的文章,提出要珍惜单位给大家创造的平台和机会,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在一起努力奋斗的时光。

最后,周处长对科研处全体人员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工作体制机制要进一步规范,权责明晰,规范管理。二是工作方式方法要进一步改进,严而不死,活而不乱。三是认真务实高效上需进一步提升。文字材料需精益求精,善于思考,锤炼文字要到位而又不失核心,做事要直指目标,简洁高效。四是担当作为的精神需进一步提高。“担当”体现在首问负责制,既体现管理,更要体现服务。对本职工作要高质量完成,维护本部门利益,拥护领导,热爱科研工作。“作为”体现在工作实绩上;对处室、学校的贡献上。还提出科研处每位工作人员都要提高自己的独立工作的能力、团结共事的能力、组织协调的能力、学习创新的能力以及业务和专业能力。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科研处全体人员更加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分析自己的能力素养、管理水平和工作作风存在的问题,决心为学校发展、为做好学校科研工作尽自己的一份努力。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校级课题结项评审会
下一条:淄博师专省级课题立项再获新突破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