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学习党性知识,开展党性体检

2021年04月18日 09:24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锻炼,激励党员干部敢担当善作为,永葆政治本色,4月16日,科研处会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原山艰苦创业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党性体检。

党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原山艰苦创业纪念馆,通过聆听讲解,看展板视频,阅览革命事迹,了解原山林场党员干部60年来的艰苦奋斗历程,学习时代精神背后鲜活的人物故事和震撼的感人事迹,让党员们接受精神洗礼,忆初心、悟初心,牢记使命。在原山党性体检馆,党员们参观知识长廊、初心唤醒室、党性自检室,观看党性教育专题片,回顾党的诞生及成长史,深入学习党性知识,对照党性体检的问题逐条自省自评,明确党员不可碰触的“红线”,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

通过看视频、听讲解、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等多种多样的形式,党员们以游子归家的方式开展“心的修炼”,坚定了理想信念与政治信仰,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对标优秀共产党员,在生活中时时学习党史,自觉党性体检,时时对标先进,让信仰信念潜移默化地深植于思想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上一条:应用型研究导向,从课题开题抓起--淄博师专举办省社科规划课题开题会
下一条:淄博师专召开科研成果促进会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