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易泽新一行来校调研

2021年11月24日 16:35  点击:[]

2021年11月23日,淄博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易泽新一行来校就思政教育和地方文化传播等工作进行调研。学校领导孙启友、周巧玲,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旅学院、人文学院等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

学校校长孙启友向市社科联同志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专业、招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周巧玲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在社科方面的研究优势及工作开展情况。接下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荣敏介绍了学校思政课教学及研究状况、科研处处长周京峰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前期取得的成绩及有重要影响的科研项目。在座谈中,大家也就淄博市社科联更好为基层社科研究提供更多服务、搭建更多桥梁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了解了学校的相关社科研究及推广情况后,易泽新表示,淄博师专的社科研究充满活力和希望,且大有可为,并建议学校进一步紧密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社科研究,争取产出更多更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同时,社科联也一定会将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落实好,充分发挥社科联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联”的方式 ,将各方联合起来,共同促进淄博市社科研究工作的提升,为淄博市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后,学校领导陪同易泽新一行参观了学校文化展馆。在饶有兴味地观看中,社科联同志更是对我校丰富的党史教育内涵、深厚的书画教育底蕴、多彩的自然动物展示、厚重的淄博窑古陶瓷陈列给予了高度赞扬,称淄博师专正走在思政教育、地方文化传播、美育熏陶的康庄大道上。

上一条:淄博师专召开专家工作室工作总结暨文创产品开发会议
下一条:学校召开高层次项目申报推进座谈会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