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科研处组织研究中心工作落实研讨会

2022年11月01日 15:57  点击:[]

         10月31日下午,科研处组织学校新近成立的义务教育质量监测中心、聊斋文化研究中心、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等三个研究中心召开了一次工作落实研讨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巧玲及科研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科研处处长周京峰主持。

此次会议上,周巧玲副校长介绍了成立三个研究中心的背景、意义,也表达了学校对成立这些研究中心所寄予的厚望,并对中心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希望三个研究中心负责人及相关研究人员能够以研究中心的成立为契机,珍惜珍贵的事业平台,以平台成为事业的开端和沃土,积极回应社会需求,在学术研究和科研服务社会方面,打造特色、成就品牌,为学校学科专业建设以及通过教育研究和地域文化研究切实服务社会贡献团队力量。

会议期间,各个中心的负责人结合自己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开阔的学术视野分别谈了团队的近期工作及未来设想。他们还表示,将不负学校重托,积极投身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当中去,用实际行动来回答学校及研究中心团队成员的期待和期盼。

科研处处长周京峰做总结发言时提出,希望三个研究中心:落实好学校党委会精神、做好与专业优势和社会需求的两结合、瞄准工作目标履职尽责、发挥团队作用中要将研究思维和管理思维做好充分融合。同时,周京峰处长还表示,科研处各成员将满怀热忱地为各研究中心的成长壮大服好务,做好各种协调工作。

上一条:张良朋应邀为淄博高新区第一小学进行研课指导及论文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淄博师专成功举办首届科技嘉年华活动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