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市社科联到我校调研座谈

2023年09月15日 16:45  点击:[]

9月15日上午,淄博市社科联党委书记、主席易泽新,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书建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调研指导。学校校长高霞、副校长周巧玲出席,科研处、马克思主义学院、文旅学院、人文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巧玲主持。

座谈会上,高霞代表学校对易泽新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社科联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指导和支持,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专业设置、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情况。从学校服务新时代强市建设、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的科技创新体系、服务社会状况等工作汇报了学校社科联工作开展情况及有关工作建议。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社会服务的职能,以服务谋发展,扎实推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服务地方产教融合发展、传统文化的“两创”传承、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服务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乡村文化振兴、“习语齐颂”在高校宣讲、学校智库建设及咨政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易泽新充分肯定了我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要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聚焦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要旗帜鲜明搞好思政课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牢牢守住高校意识形态主阵地,努力培养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要赋能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校地融合,充分发挥学术引领作用,引导教师自觉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学术导向、价值取向,重点在创新上下功夫,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特。”在推进理论研究,促进学术繁荣,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力争在“出精品、出人才、出效益”上取得更大成绩。

会后,易泽新在高霞、周巧玲的陪同下,到学校进行了调研。

上一条:淄博师专科普志愿者参加淄博市暨张店区2023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
下一条:淄博师专各类省级课题立项率再居全省前列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