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淄博师专各类省级课题立项率再居全省前列

2023年09月12日 11:25  点击:[]

近日,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依次公布了《2023年山东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科研课题拟立项名单》、《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课题立项名单》、《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专项研究课题立项名单》、《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名单》。我校各项省级课题立项率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其中,2023年山东省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科研课题,我校首次申报,推荐3项,立项2项;2023年度人文社会科学课题我校立项4项,人文社会科学课题合作专项立项1项,实现了此类课题我校申报立项的突破;2023年度山东省教育教学研究课题我校立项4项,该课题全省从事教育研究的在职教师、科研人员均可申报,包括省内高校、中小学,筛选严格、竞争激烈,我校立项率仍居全省高职院校前列。

3-6月份,山东省各类课题及专项课题申报工作启动,我校按照通知积极动员,认真组织部署课题申报工作。首先,学习研究了各类课题申报指南,结合我校教师的研究方向、各院系部研究力量的优势,全校发动,有针对性地重点部署,收到的大量申报书,科研处先根据通知、指南要求进行了初选,并邀请专家出具意见,各课题组根据专家意见修改完善申报书,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再次把关评审观测点。

为助推高质量成果产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每年提前部署各类省级课题申报,形成申报闭环系统。申报成功离不开老师们的潜心研究,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请项目主持人及成员严格遵守项目研究与结项的有关规定,合理安排研究进度,在项目预期设计时间内取得高水平研究成果,圆满完成科学研究任务。也希望其他老师能够向有关老师学习,潜心科研工作,继续努力,多产快出高层次科研成果,不断提升学校科研水平,为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淄博市社科联到我校调研座谈
下一条:淄博师专在淄博市第三十六次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中再获佳绩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