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山”“水”相依——泰山与水浒学术研讨会

2023年11月01日 16:24  点击:[]

2023年10月27-29日,“山水相依”——泰山与水浒学术研讨会暨2023年山东省水浒研究会年会在泰山学院召开。文旅学院、聊斋文化研究中心教师丁修振,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由山东省水浒研究会主办,泰山学院承办。全国水浒研究界的专家学者80多人到会,提交会议论文60余篇,大会发言20余场。丁修振在大会上就《身份认同视角下侠女形象的冲突与和解——以<水浒传><聊斋志异>为例》论文进行了交流。

应大会主办方的要求,就聊斋文化研究中心在文旅融合、项目转化方面的做法,做了专题介绍,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高度认可。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让省内文化研究机构、本科院校了解了淄博师专聊斋文化中心,了解了学校在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方面的具体做法,对提升学校知名度起到了积极的影响作用。

 

 

上一条:追逐学术动态,助力科研发展——穆洪华博士参加全国第九届教育实证研究论坛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第十届全国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论坛

关闭

电话:0533-3821186    邮箱:zbszkyc@126.com
版权所有: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科研处综合科